今天040期还没人支持顶帖,今天就是最后一次发这个
3D
两天七码复试了,我就好奇了!天天看帖子的人这么多,可是都没人帮我顶帖子,就让这个帖子沉下去!真是太让人寒心了!我就纳了闷了,为啥这么准的3D两天七码复试都没人给我顶贴子呢,难道是我发的这个3D两天七码复试的帖子不准么?你们这帮人也就是太不讲究了,每期都是在只看不顶,我是真不想再继续发下去了,帖子都沉在底下了,我发还有什么意义呢。你们要是能使劲帮我把帖子顶起来的话,我就还会继续发下去,你们要是不使劲顶起来,还是只看不顶,那么今天就真的是最后一期了。以后就真不发了,今天就看你们的行动了,你们能不能别再伤我心了。我都这么说了,你们要是还不帮我把帖子顶起来的话,那么我明天只好不发这个3D两天七码复试的帖子了,到时候我让你们再也看不见这个3D两天七码复试的帖子,我叫你们不帮我顶帖,我明天就必须不再更新,你们看着吧!!!